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再动笔……
27 September 2009
¡¸ dancing away 21:59 ¡¹



再动笔……

好久没在这块园地里耕耘了,算算竟然已经整半年了。没想到,会因为“气”而被激到拾起笔杆。

在虚拟空间里写东西,只字片语也好,长篇大论也好,到底为的是什么?或有一些人经过仔细的计算后落笔,另有目的;一些人或只是不假思索地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只为了想涂涂写写。或许、或许、或许,还有许多可能、许多理由,人人不一。

自己呢?只是想写,常常也没有想太多。未必是想同谁分享些什么,但如果有谁看到了,应该也无所谓。有时落笔有一些特别的考虑因素,因此刻意不尽言,却被认为是在故意卖关子,要引人上钩。

如此被误解,很伤,很伤。

表面上可能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并不代表不在意他人的误解,尤其当这种误解来自于好友。内心其实在淌血,只是没人看见罢了……

该怎么反应?不知道,也懒得去想。




4 comment

4 Comments:

很多时候没有心思的行为,在另一个人的眼里却不是那回事。被误解,除了无耐,还能怎样?解释变成辩解。

zizi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8 September, 2009 07:43  

喂,你没在[我报]干了吗?怎么最近没看到你呀?

永远慢一拍...
主娟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0 September, 2009 22:03  

Heh i hope it's not my words that hurt you. If so, I sincerely apologise. It was tongue-in-cheek, no malice. Come on, I thought you would know leh...Sorry...

OKSan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04 October, 2009 19:40  

主娟,

抱歉,最近才看见你的留言,我近一年前已离开《我报》了……

By Blogger 小胖, at 21 November, 2009 17:19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