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大风吹……
13 January 2009
¡¸ dancing away 19:06 ¡¹



大风吹……

最近两天的风刮得好凶。风势强得把东西吹得满屋飞,强得连瘦一点的人都站不稳。

风,无孔不入。连新闻室这个封闭空间也刮起了无名狂风。

早就知道会刮风,离职前还准确预测到一两项变化。但没料到会刮起10号风球,而且来得如此快速,让局外人有点讶异、有点措手不及。

大风吹,大家换座位;你搬去这里,他移到那里。

不知情的外人或许傻眼,但一切安排背后有其意义;不了解情况的人可能认为狂风大作似一场游戏。想想,还真是游戏——一场平衡局势、势力、资源和个人能力的游戏。

对一些人来说,这狂风无情得很,把人吹得东歪西倒。对其他人来说,这却是一阵载着希望而来的暖风,是足以影响大局未来发展的一阵风。

在屋外看屋内刮起强风,能做的只有祝福被风吹起的人,希望他们能捉紧风的羽翼高飞,为地面上的人推动改变的巨轮。



2 comment

2 Comments:

oh, now i know what u were talking about. saw the headlines on wanbao today.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0 January, 2009 14:02  

yah, finally hit the papers...

By Blogger 小胖, at 21 January, 2009 01:1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