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告别……
25 December 2008
¡¸ dancing away 23:55 ¡¹



告别……

向来没有特别庆祝圣诞节,不特别重视这个节日,但今年的圣诞节,我会永远记得。

回头一看,将近8年半的光阴就这样飞驰而过。向前看,时间总是过得超慢;往后瞧,才惊觉时间的脚步匆匆不等人。

曾经以为自己不会离开新闻行业,因为真的非常喜欢新闻作业和采访工作。没想到如今竟然掉队,不只我自己惊讶,旁人也大跌眼镜。会有这样的决定,没为什么,只为了追求新的挑战、学习新的事物。

原本以为今天告别办公室会难过得大哭,因为有太多感情实在难以割舍。虽然掉泪了,但没有大哭,比我预想中来得洒脱。或许是因为好友XS一路陪伴我离开,心情较为稳定。感谢XS和HH邀请我到他们家中吃晚餐,同一大伙人在一块儿,说说笑笑,加上看LL宝宝玩耍,忙得没有时间悲伤。

往后的路,或许不好走,或许荆棘满布,但既然拿了决定,就只能勇敢往前飞,寻找那一片蓝天。我用公司电邮系统发给同事们的最后一封电邮说“我有你们的笑容陪伴”,真的,那一张张笑脸会铭刻于心,勇气会加倍。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