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祝福……
30 November 2008
¡¸ dancing away 01:58 ¡¹



祝福……

幼时家贫,在连买一块蛋糕都是一种奢侈的年代,生日和任何其他日子一样,没太大意义。长期没庆生,久而久之也没特别感觉,多年来多数独自一个人过。大学时代,有一两年和好友吃个便饭;出社会工作后,生日若没上班,就在家里吃饭。

生日,向来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今年不同。

生日前一天,收到远在伦敦深造的HH所寄来的生日卡。翻开卡片,里头密密麻麻的小字将时光倒流到八年多前同HH初相识的时候,两人从陌生人变成办公室里的邻居,一路上跌跌撞撞,互相扶持及打气使我们逐渐变成了有好默契的伙伴,不得不赞叹缘分的奇妙。卡片上情感真挚充沛的字句催促着泪水在眼眶中打滚,叫人好不难受。

正日这晚去看演唱会,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蔡健雅、陈绮贞和五月天一字排开,钻石阵容精彩无比。最叫人动容的仍是写过无数脍炙人口金曲的鬼才李宗盛,《爱情有什么道理》《你像个孩子》《我是真的爱你》《鬼迷心窍》《飘洋过海来看你》,仿佛抒发着自己情感的无助,却也在唱着不少人的寂寞。

感谢XS拉着生病失声的我看这场演唱会,感谢他陪伴我了大半场演唱会。这会是这辈子难忘的记忆。

过了今年生日,得掀开人生的新一页了,走一条充满未知的道路。感谢所有通过电邮、Facebook和sms捎来生日祝福的朋友,也感谢JK请我吃了一顿很美味的晚餐。带着大家的祝福,我会更勇敢踏出这一步。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