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落幕……
24 August 2008
¡¸ dancing away 12:28 ¡¹



落幕……

随着我最爱的男子排球赛的金牌争夺战结束,我的“奥运恶梦”也正式结束了。过去的将近三个星期,感觉上是在为奥运而活,看奥运赛事、讨论奥运。

在办公室里,大大的电浆电视面对着我,打稿的同时,眼睛难免会瞄一瞄,碰到紧张的赛事时,更是舍不得把视线移开,经常在挣扎。痛苦啊。

在家里的时候,更不用说,时间都耗在收看赛事上。每天晚上都查隔日的赛事直播表,利用收费电视服务的“提醒功能”,事先输入要看的赛事,好准时提醒我别漏看了喜欢的赛事。

这段日子以来没睡好、没吃好,北京奥运成了我的生活中心,一切都围绕着北京奥运跑。是可怕的煎熬,但又享受其中,真是自找苦吃。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