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乱糟糟……
10 May 2008
¡¸ dancing away 09:52 ¡¹



乱糟糟……

住家附近的购物中去年展开扩建工程,加多了一点空间,有点“到喉不到肺”,不像Jurong Point当时的扩建工程加建幅度大很多。

一些新店铺已经开张,原本带着期待的心情,结果只是一场失望。新店和原本已经有存在的商店,没什么两样,很大程度上是在复制商店。怎一个“闷”字了得。

配合扩建工程,好一些店铺都展开翻新和重新装璜工程,听说是“被迫”的。店家真是可怜。

更可怕的是,购物中心管理层不断使出《倚天屠龙记》明教教主修炼的“乾坤大挪移”。A、B、C、D店搬到新增的店面,E、F、G、H搬到A、B、C、D原来的店面,I、J、K又和L、M、N对调店面,诸如此类,整个购物中心一团乱。这里有围板,那里又有塑料布盖住,有点像战场。

要是移动有道理,对消费者有好处,那倒也还能忍受,但至今还看不出来这次的大型行动有些什么意义。

像食阁从底层搬到三楼,虽然焕然一新,但面积变小,座位不足,在繁忙时间尤其糟糕。就曾经在找座位的时候,不只一次听到有人说到购物中心外的其他地方用餐,真的是害了小贩们。

作为消费者,感觉这次的扩建、翻新和搬迁行动毫无章法,好像是事前没有做足准备似的,令人失望。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