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星……
05 April 2008
¡¸ dancing away 10:18 ¡¹



星……

睡中惊醒,无法入眠。

往窗外望去,漆黑的夜空中,两颗星星异常耀眼。真的很像钻石挂空中,一颗蓝、一颗白,相互辉映。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闪亮的星星,甚至可以说是很久没有看见星星了。在新加坡这个到处都是灯火的城市,望星变成一种奢侈。

蓝色的光芒尤其吸引人,看着看着入了迷。已经有多久没有这样单纯的感动?

满是睡意的脑海里冒出杂乱的思绪,很多一直没去想的事与物活了过来,说什么也不肯平静。

望星,不知看了多久,终究还是累了,得睡了。

真的是累了。



3 comment

3 Comments:

最近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哦!
笑笑吧!不要也是一天,好也是一天,何不笑着过?
:)

By Blogger 胖天使, at 09 April, 2008 21:1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y Blogger Morning's Light, at 12 April, 2008 23:15  

久违了,朋友!

自己前阵子情绪也蛮浮躁的,如今似乎雨过天晴了。但愿你也早日找到揭开烦扰的钥匙。让我解除烦恼的是一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说真的,真的觉得自己的生活素质不错,应该知足,不要因那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而烦躁犹豫。虽然说比做更容易,却不是办不到的事情,毕竟自己年纪较小时真的将很多事情看的较淡,只是这几年不知不觉失去了那份对生活要求简单的理想,所以才不开心。现在想清醒了,所以快乐多了。无论你烦恼的是什么,都会有解决的办法。这是我一直相信的事情。

我也喜欢看星星!但是近视所以晚上不能看着星星入睡。经常在梦里会出现星空。也许是自己创造的宇宙吧!哈哈。

现在让我最期待的就是四月底到台北放假!还有过几天张信哲新专辑的发布!

简单还是美啦。

笑笑啦!

By Blogger Morning's Light, at 12 April, 2008 23:2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