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动人……
29 February 2008
¡¸ dancing away 03:27 ¡¹



动人……

从来不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虽然看戏、听歌时容易触动心弦而落泪。

从来不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但这一个夜晚,被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给深深打动。

这个故事,以前略略听过,听了好几年,但不清楚细节,只知道轮廓,一直都很好奇。直到这个晚上,才从当事人的口中得知来龙去脉。

在神父面前、在婚姻注册官面前,承诺不论病痛或健康、不论贫穷或富贵都厮守终身,真的很容易,要实质做到真的很难。

故事主角也这么认为。怎么也没想过,自己刚开始经营的婚姻竟会如此波折。“生死与共”、“共度患难”、“不离不弃”,突然不再是生活中常听到的用语,而是成了生命中的挑战。

我仍然不相信爱情会天长地久,因为即使再轰轰烈烈,也终究会归于平淡,转变成一份感情。但这一个晚上,我仿佛看见了爱情火焰燃烧时释放的美丽。




1 comment

1 Comments:

我认为你会是相信爱情是天长地久的人。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02 March, 2008 20:3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