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温暖……
24 January 2008
¡¸ dancing away 09:48 ¡¹



温暖……

听另一个部门的同事说起,他们那里的一个实习生的父亲因为重病,就这样走了。

这个实习生还在念大学,母亲几年前工作时昏倒逝世。她的一个弟弟在服兵役,另一个小弟也即将入伍了。同事问她,以后怎么办?谁养家?这个坚强的实习生说,由她负责。

另一个同事到停柩处慰问女孩,觉得她很阳光、很乐观。即使碰到挫折,也不屈服,非常难得,实在不易。

同事们发起乐捐,希望能帮忙减轻女孩的负担,不认识女孩的同事也不吝啬掏开腰包,甚至有人捐出$500。钱的多少不是重点,闪耀的是那份助人的爱心和热心。



1 comment

1 Comments:

可惜,仍有隔岸观火的人!当然,不是有义务帮实习同事,尤其可能连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这还算是个理由。若是说她并非来自自己那组人,也不会从她所在的那一组捞个什么好处,就很可悲!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03 February, 2008 16:3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