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星光四少……
07 December 2007
¡¸ dancing away 01:16 ¡¹



星光四少……

听WL说,华研唱片的“星光四少”晚上10pm到电台1003上现场节目,于是赶快把手上的工作完成,到楼下播音室一睹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匆匆照了照面:林宥嘉样子真的蛮可爱;周定纬果真是帅帅的;羞涩的潘裕文不喜欢因为短暂入伍而剪的发型,用一顶大草帽来“遮丑”;许仁杰则斯斯文文的。

向来不喜欢打扰人,更何况不是很大的播音室已经挤满了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以及上节目的歌迷,于是坐在对面的小房间听星光四少上节目接受阿Ken的访问。

原本就没打算怎样,但还是会想:如果有机会说几句话,会说些什么?

对林宥嘉说,最欣赏他在《超级星光大道》比赛中唱《Last Order》,唱腔够痞够松;最喜欢周定纬唱的是《婚礼的祝福》;告诉潘裕文,他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很让我感动;对许仁杰唱的《Forever Love》相当有印象。

都只是脑子里的幻想罢了。四子忙得不可开交,又怎会有可能理我?幸亏1003的公关和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很帮忙,帮我替Ah H两本歌词本拿到四子的签名。Ah H很讲义气,把其中一本歌词本给了我。

坦白说,自己的年纪不小了,已经过了追星的年龄。如今能够让我很疯狂的,也只有林忆莲而已,从小学时期就开始听她的歌,“中毒很深”。

没想到,突然冒起的“星光帮”会把我攻陷。或许是因为追看《超级星光大道》追了七个月,仿佛同参赛者建立起了友情,也欣赏他们一路过关斩将的歌唱实力。对他们的支持程度,还真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这回没说到话,不要紧。过两天会去采访“星光四少PK擂台赛”,采访过程中怎样都会说上几句吧!到时再观赏他们的现场演出。

P/S:同场加映——星光四少之后,紧接着是F.I.R.上节目,意外地近距离看到Faye和建宁老师。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