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Auntie……
18 November 2007
¡¸ dancing away 01:15 ¡¹



Auntie……

翻报纸,看见前电视艺人颜俐蓁的外婆昏迷不醒的新闻,惊讶不已。

照片显示老太太动手术后,头壳缝了一圈的针,看了很心疼。

我是裕廊初级学院的毕业生,以前整天都会见到老太太,如今看到她躺在病床上不省人事,怎会不难过?

事缘颜俐蓁的母亲在裕初食堂经营鸡饭摊位,老太太每天都到食堂帮忙自己女儿。没料到,老太太20多年来照顾学生们的饮食,到头来会被校内学生撞倒而蒙受重伤。

老太太的个子不高、身材瘦削,有一点点小驼背。她的亲切笑容带一点稚气,最叫人难忘。

毕业多年,偶尔回学校走动,都会光顾鸡饭摊位,一来喜欢颜妈妈烹调的食物,二来喜欢同颜妈妈聊聊天。老太太好久不见我了,但对我还有点印象,总是会报以暖人心房的微笑。

老太太,希望您早日醒来、赶快康复,我们都为您祈祷。



2 comment

2 Comments:

我不认识那个老婆婆,但我看了新闻照,也感到难过,让我想起我的姑婆。学生应该很小心,尤其他们知道有个老婆婆在校园里。或许你应该去医院探望她?我也会回向给她,希望她早点儿康复。大家也要从这一起意外吸取教训,做事要尽量小心。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9 November, 2007 20:52  

Oh my! 你也是裕初毕业的阿!我也很喜欢那里的鸡饭。 可可。。。

By Blogger Morning's Light, at 20 November, 2007 09:12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