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天后交恶……
18 October 2007
¡¸ dancing away 00:17 ¡¹



天后交恶……

看见本地报章转载台湾杂志有关小S与利菁“交恶”的新闻,感觉有点惊讶。

试图上网搜寻原来的完整报道,却找不到什么,由此推断,报道应该也才刚在台湾刊登出来。

这就更奇怪了。报道中提到两人在大S和小S主持的《大小爱吃》节目中针锋相对,而这集节目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怎么会现在才冒出这样的报道来?

报道中提到的“小鬼”、“巫术”,的确是在节目中提起的,这点没错。但“脸色一沉”这类绘声绘影的形容,却有引导读者往某方向思考之嫌。

没看过节目的人,很容易就把某种画面套进脑海里,认定两人“交恶”就是“事实”。

相信那些看过节目的人应该有更完整的概念。针锋相对是事实,但这是不是交恶的表现,就非常难说了。

我怎么看,都认为可以把这样的情况解读成“为节目搞气氛”,而这样的解读并不为过,因为小S和利菁都是很擅长带动节目气氛的女主持人。任何人都可以说两位主持天后在节目中抓住了某个有趣的“点”来借题发挥,以推高节目的收视率。

事实如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单凭一些影像,就推断某某情况,是不是太武断了一点?

同事说,不过是有人在炒新闻。比较像是在炒“旧”闻吧?已经是整个月以前的事了。



1 comment

1 Comments:

http://www2.tzuchi.org.tw/tc-marrow/index.htm

taiwan 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緣起與展望
is free to go
emtyap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0 October, 2007 19:39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