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几率……
21 August 2007
¡¸ dancing away 08:59 ¡¹



几率……

如无意外,下星期要飞台湾了,搭的是台湾中华航空。

昨天在健身中心运动时隐约看见电视新闻画面,机尾上画有梅花图案的客机在机场跑道上爆炸燃烧,赶紧走近电视看清楚,果然是中华航空。画面很震撼、相当吓人。

若说没有半点害怕,是骗人的。有谁会不担心历史会在自己身上重演?

但统计学家说过,因为客机失事而丢命的几率,比在马路上发生交通意外而死亡的可能性还要低。自己以前也是读数学的,也学过统计学,应该相信科学计算的。

还是确保买好旅游保险算了。



1 comment

1 Comments:

其实,中华航空好像也有好几年没有发生事故了。我没有看到这一次事故的电视画面。不过,当香港的机场还是设在九龙的启德机场时,它曾经发生过的一起事故,那个画面给我深刻的印象,至今历历在目。

你会吉人天相的啦!:-)

OKSan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3 August, 2007 13:02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