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回来……
28 July 2007
¡¸ dancing away 23:40 ¡¹



回来……

好友要归队了。大约一年前出走,决定到外头闯闯,尝试不一样的工作。

如今回来,她不是没有挣扎过的。当时出走时怀抱的理想,不得不放弃。

其他人会怎么看她?或许会认为她闯天下不成功才吃回头草,或许会有些莫名其妙的眼光。

真不应该这么想。到外头转一圈没什么不好,换一份工作、换换环境、换换视野,也换换心情。

尽管结果可能不如人意,但是这么一个detour能让人更清楚未来的方向。Detour的过程是好是坏,都是难得的生命经验。

欢迎归队!



2 comment

2 Comments:

谢谢你,小胖!我就知道一年前,你写了一则有关我去“闯江湖”的帖子。这回,吃回头草,你也会再写一帖。

而且,还把我的顾虑也写出来。好友,谢谢你!:-)

OKSan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9 July, 2007 18:56  

是就事论事啦。

: )

By Blogger 小胖, at 30 July, 2007 09:28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