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倒霉……
23 July 2007
¡¸ dancing away 13:48 ¡¹



倒霉……

一不离二,二不离三?倒霉事真的是一件接一件。

昨天一大早出门,才刚下楼,就在组屋void deck被脚踏车撞倒。脚踏车从盲点驶出来,横冲直撞,我还来不及反应,就倒了在地上。在还未回过神之际,肇事者已经逃之夭夭。当下除了一肚子气,就只有感觉痛。

按摩师看了看,说是我的右脚踝韧带拉伤了,少说要两三个星期才会完全复原,这阵子要很小心。听了,心凉了一大截。

晚上在家里上厕所,因为右脚没力,结果重重地摔了一交。这回不只是右脚有事,连左大腿的肌肉也拉伤了,右手掌和手臂撞上了马桶。又是入心入肺的痛。

以为过了一天,厄运应该也就此打住了吧。上班途中,鞋子踩到口香糖,狼狈地把右脚抬起以清除口香糖。好不容易把口香糖拔干净,才发现靠在柱子上的右手臂沾了未干的蓝色油漆。

天啊!真是倒霉到家了。拼命地左搓右揉,终于把油漆给硬搓掉了。但是,手臂也红肿了一大块。

上星期看一个命理电视节目,说我这个生肖的人本星期“走屎运”。真不知道该说那个师傅灵验,还是我很倒霉。



5 comment

5 Comments:

曾经收过这样一个简讯,觉得好像蛮有道理的。内容这样写着:心情就像一块磁铁。当你愉快时,美好的事就会被你吸引过来。当你悲观、提不起劲时,厌烦的你将面对更多厌烦的事。这就是信念的奥妙。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3 July, 2007 15:25  

agreed with donlim, if you think you are in bad luck, you will. So take it easy! Good luck!

btw, on how accurate are those fortune tellers, if he said those who are "dragon" are in bad luck, that means 1 out of 12 people in the world will have bad luck. how can so many ppl be bad luck?

anyway, good luck!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3 July, 2007 21:10  

I dunno how accurate those masters are, but it's fun to watch them, just take it with a pinch of salt will do.

Thanks for the blessings.

:))

By Blogger 小胖, at 23 July, 2007 21:29  

哎哟,原来我们挂电之后,你的倒霉事接踵而来?!要索赔吗?别忘记,要索取应得的赔偿!若有需要,请联络我哦!

霉运之后就是好事来了,否极泰来嘛!

OKSan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3 July, 2007 22:47  

没有正式看医生,应该没得赔吧?

By Blogger 小胖, at 23 July, 2007 23:39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