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不愉快的循环……
18 July 2007
¡¸ dancing away 00:00 ¡¹



不愉快的循环……

同老朋友通过sms聊天,发现自己原来早已经堕入一种不愉快的情绪当中。

其实并非不自知,只不过是不愿正视。这么聊了一聊,无意中把埋在心底多时的问题又给引了出来,似乎在强迫自己要去面对这个问题。但是,仍然不愿意。

也不知道为何会如此反应。或许是舍不得些什么,又莫非是不想改变些什么,尽管知道这样的改变或许真的很必要。

还没想到该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更正确地说,是不想去解决问题。

简直是自己找罪受,不好的情绪无法扫除,就只有继续影响一些其他事物和心情。恶性循环,生生不息。人,真是犯贱。



2 comment

2 Comments:

pls check yr email for my 2cents' worth of opinion.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1 July, 2007 20:31  

还在烦吗?
希望你能早日看开,或找到开心的理由。

P/S:运动常能让人心情愉快起来哦!

By Blogger breezygreens, at 21 July, 2007 23:43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