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后来……
25 April 2007
¡¸ dancing away 23:55 ¡¹



后来……

只身在中国上海的YN晚上拨了通电话回来新加坡,同我们几个老战友聊天。话筒传来有一段日子没听见的声音,很高兴。

最后轮到我和她谈话时,她问了我一个有关我的问题,问我是不是会发生某件事情。霎时间一头雾水。有这么一回事吗?怎么连我也不知道。

笑着说,她人在上海,怎么比我还快收到风?两人笑了笑,然后转换话题。

挂上电话后想想,倒不是不可能的事。近期,身边就发生了不只一次“大家都知道了,当事人后来才知道”的情况。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等到后来才知道要发生某些事情了,而自己只能随波逐流,那种无奈,除了感叹,还能如何?



2 comment

2 Comments:

我也人在上海,但没有听到风声咧。什么事啊?(八卦天线竖起)。

By Blogger 叶子 sirennights, at 07 May, 2007 15:41  

哈哈,没有什么事情啦。

:p

By Blogger 小胖, at 08 May, 2007 08:36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