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大过年……
20 February 2007
¡¸ dancing away 10:08 ¡¹




大过年……

还好家里有定购收看有线电视频道的节目。不然,新年还真不好度过。

这样的投诉,不知有多少人提出过了,也不知有多少人不愿再提起,宁可放弃本地电视台,让它成为胸口永远的痛。

华人农历新年,有线电视频道可以说是个个都精彩。台湾的、香港的、中国的,都有特备节目,每个频道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好几个,而且从大年除夕到年初二都有,总有能迎合不同观众口味的节目。

很久没有看见父亲看过年节目时笑得如此开心了。只能够说,有线电视频道的观众是幸福的。

特备节目有大型的,例如除夕夜倒数和大年初一的拜年节目,但也有不少“小型”节目。就像是中天频道的《康熙来了》、《小气大财神》和《台北红楼梦》、TVBS的《女人我最大》,以及卫视中文台的节目等,只要动动小脑筋、花点小心思,就能利用常态节目的构架为观众带来热闹的过年气氛和有趣好玩的节目。

虽说是农历新年,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拜不完的年,也不是每个人都出门闲逛,还是有很多人把部分过年时间留起来,在家中好好地休息及放松一下。如果这个时候扭开电视机,看到的都只是重播了八百遍的老节目,这样的新年还真是叫人难受。

又或着是这样的节目不赚钱?难道是节目制作人没点子了?应该不会吧。又难道是新年期间的节目收视率低?如果真是,相信那只是“果”,不能说是“因”。

Whatever the reason is,受害最大的只有广大的本地观众。

还好家里有定购收看有线电视频道的节目。

*****

P/S:祝贺大家新一年里,诸事大吉、身体健康。

想了解自己的猪年运程吗?“我报网”上有董农政师傅的vodcast,可以做做参考:mypaper.sg/myvodcast/20070215fortune_a/20070215fortune_main.html



2 comment

2 Comments:

哇~~《我报》的红包封吗?几美一下的wor...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0 February, 2007 23:24  

是其中一款e-card,一共三款,在mypaper.sg上能找到,都是我们美术编辑的心血结晶。

红包封套啊?今年没有,或许明年吧。 : )

By Blogger 小胖, at 21 February, 2007 10:2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