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来了来了……
16 February 2007
¡¸ dancing away 18:53 ¡¹



来了来了……

不是指新年,而是Ah Bob的宝宝。

《我报》的诸位老板们集资,今天晚上摆收工宴慰劳员工,原定由Ah Bob当晚宴司仪。他当时就说,宝宝可能提前出世,要是碰着是今天,主持棒子就落到我手上了。我自知不擅长搞气氛,即使不愿意也没办法,谁叫宝宝大过天。

结果,还真让Ah Bob给说中了,买万字票都没有那么准。HH早上突然不舒服,如今正在产房里等待那重要的一刻来临。

宝宝还真听话,选中妈妈的休息日来降临人世,让妈妈不用提前两天申请产假,到时就能多陪宝宝两天才回来上班。

过了立春,是猪仔了,不用再等了,快点出来和大家见面,别让妈妈辛苦那么久,也别让爸爸紧张太久。

: )



1 comment

1 Comments:

:)

By Blogger ah bob papa, at 26 February, 2007 00:58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