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宝宝……
09 February 2007
¡¸ dancing away 00:11 ¡¹



宝宝……

肚子里的宝宝有知觉吗?尝试追忆30年前的情况,完全记不起自己在妈妈肚子里的情况。

不过,看过一个节目,说一个很小的男孩记得自己在妈妈肚子里和缠在脖子上的“蛇”玩游戏。那“蛇”,指的应该是脐带吧。那小孩的记忆还真棒,除了“神奇”两个字,真想不到有什么更合适的形容词。

和Ah Bob谈起胎教这个话题,很快很快就当爸爸的他一脸可爱样子。他和老婆的胎教曲是我们小时候常唱的“Humpty Dumpty”,听他唱起来,好像有点走调。开他玩笑,说小孩出世之后,应该认不出他唱的这首儿歌。

小孩都是不公平的,一般比较疼爱妈妈。也难怪啦,在妈妈肚子里九个月,自然会记住妈妈的声音,觉得妈妈比较亲切。

但是我猜,Ah Bob应该不会lose out to HH啦。他这么会耍宝,可爱程度同老婆有得拼,宝宝到时可有得忙了。 :p



2 comment

2 Comments:

No leh, 我的大儿子最喜欢爸爸. 可能跟星座有关, 因为他们是soulmates.:),but so long as the man is involved in parenting, he can catch up, for sure!!

By Blogger Baby En, at 13 February, 2007 22:31  

当然可以catch up。

但是奇怪的是,小孩还很小的时候往往比较贴妈妈。或许天性使然。

你很幸运哦!也可能因为你是好爸爸吧。

By Blogger 小胖, at 14 February, 2007 21:23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