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小看……
05 February 2007
¡¸ dancing away 09:36 ¡¹



小看……

刚听了Ah Bob、上德和TNP的May Choon在Radio 1003上大谈采访娱乐新闻的种种。Ah Bob和上德就大吐苦水,提起不久前某个“太极旗巨星”来新,新闻工作者在樟宜机场遇到的恐怖待遇。

节目结束前,Ah Bob “央求”娱乐行业的工作人员,不要小看摄影记者,只对记者比较好,而不帮忙摄影记者。

看来Ah Bob真的是善忘。大小眼对待摄影记者的,又何止娱乐行业的某些工作人员而已?

Ah Bob或许忘记了,他有一回是如何在某政府部门的记者会门外被公关人员冷言冷语,好像被当作透明人似的,没意思让他入场。

新闻刊登出来的效果好与否,真的不只是文字而已,而是整个包装。照片和排版一样重要,这两个环节往往是最先吸引读者眼球的。将心比心,你读报纸时,先看到的是什么?

我也来“借题发挥”,“央求”所有公关人员(特别是某一些)不要小看《我报》哦,我们的发行量可不低,读者人数也不少,现在还有e-paper了。我们不奢望有特别待遇,要的只是公平对待。



2 comment

2 Comments:

我很喜欢我报的e-paper。很user-friendly,明显的经过打量,为读者精心设计的。哈哈。比起某某报的好用多了。唯一可略嫌的是font有点小,而放大镜的功能有一点难用。可能老了吧!

By Blogger 叶子 sirennights, at 06 February, 2007 22:30  

谢谢支持。会把你的feedback传达给老板们知道。

: )

By Blogger 小胖, at 07 February, 2007 00:26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