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冷风过境……
30 January 2007
¡¸ dancing away 23:14 ¡¹



冷风过境……

最近的天气,只有一个字形容,就是“冷”。有在过冬的感觉,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不论是早上、中午,还是晚上,都阵阵狂风,把屋子里的纸张吹得四处乱飞,就算是一些稍微有重量的东西也被风刮倒。

我们家的位置很不错,前头是大片树林,后头又没有遮挡,极为通风。正因为如此,平时已经很凉爽了,家里不需要安装冷气机,热的季节时有风扇就相当足够了。

所以不难想象,现在是有多么地冷啊!冷得我一直打哆嗦。即使晚上盖被子,还是不够暖,甚至会在被窝里发抖。国家环境局(NEA)的网站说,是突如其来的强劲季候风在作怪,而且还会持续一阵子。

昨晚通过MSN同朋友聊天,在香港深造的I说她那里冷得要命,在台湾旅行的J也说冷得让他受不了。大家都同病相怜。

凉爽的天气,大家都爱,但这一个星期来真的好像冷了一点。糟糕,我已经开始流鼻涕、打喷嚏了,头还痛个不停,看来是感冒病菌找上门了。糟糕。



2 comment

2 Comments:

你说冷?我倒觉得是春风。:)
我刚从香港回来,和我们那位好朋友几乎天天大吃大喝,好累人。:P
你呢?你去年不是说今年这个时候要去吗?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1 January, 2007 11:37  

是lor,本来约好Ah Ben去香港的。他在澳洲的姐姐突然通知说要结婚,他得飞到澳洲去,所以我的假期又泡汤了。

你这次到香港收获多吗?相信那位好朋友现在比较多时间陪你了吧,换了工作部门,时间应该没有以前那么紧。

那么累啊?要多休息哦。

By Blogger 小胖, at 31 January, 2007 13:43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