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又走了……
26 January 2007
¡¸ dancing away 17:47 ¡¹



又走了……

又有一个老朋友离开了,报馆里又少一张熟悉的脸孔。

明知道这个决定对她来说,或许是最好的,但是难免还是会有点失落。离开这么多熟悉的工作伙伴,不知道她会否也舍不得。

同当事人的感觉相比,局外人的感觉算不了什么。

出走的人需要勇气。我能给予的是掌声。

明天会更好。祝福你。



3 comment

3 Comments:

Are you referring to ZY? All the best to her too. We never know until we try. Better do it while we still have guts or we may not have the courage to leave our comfort zone and end up like the frog in the slowly boiling water. When one realises it, it's TOO LATE.

But of course, if you still enjoy what you are doing and think this is D JOB for you, remain behind is no shame! :-)

BY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6 January, 2007 18:48  

谢谢你和大家的关怀和鼓励。不舍是绝对的,尤其当我对这份工作仍然有着很多的热忱,工作上也有很多已经培养起相当默契的好伙伴。但或许就如你所说,在这个时候这样的景况,这个决定对我来说,或许是比较好的。

我想我大概没有什么优点,而且常常脱序演出,吓坏周围的人;但我始终相信天无绝人之路,而且永远坚信明天会更好。这大概是我千疮百孔的个性当中,比较可取的一点。

现在得做的,就是把我的“相信”转化为“实践”。

大家一起努力吧。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8 January, 2007 00:32  

欣赏你的决心和勇气。

总觉得你是我们一班同学当中相当clear-headed的一个,你的决定应该不会是错的。

相信自己,就能走出一片蓝天来。

*clap clap*

掌声,献给所有有勇气走出去的人。包括BY在内。

By Blogger 小胖, at 28 January, 2007 01:32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