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有病……
17 November 2006
¡¸ dancing away 00:25 ¡¹



有病……

左眼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眼皮老是跳个不停,前前后后已经一个星期了,到现在还不甘愿让我休息休息。那种眼皮不停微微抽动的感觉,真是有点折磨人,就怕有人看见后以为我在“放生电”。哈!

问A是不是有坏消息,我眼皮跳个不停,总认为是有坏事要发生了。A说,接下来只会有好消息。听得我一头雾水。

B说,左眼皮跳代表有财,是好事。但是一个星期了,什么财都没见到,原来都只是胡说八道。

今天和Y提起,她说是病。Y之前有一段时间也是这样,说相信是压力导致的,问题纠缠了她两个星期,过后才慢慢消退。她不忘补一句:“是神经导致的病啦。”

原来我是有“神经病”,终于搞懂了。哈!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