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身边……
03 November 2006
¡¸ dancing away 22:33 ¡¹



身边……

今天好累。身体又出毛病,一大早醒来就浑身不对劲。结果上班之后几个小时之后不敌病魔,领了MC回家去。

德士里,软趴趴地半躺在座位上,望着玻璃窗外的雨水滴滴答答。德士拐了个弯,转进了熟悉的道路。看见草地上有零零落落的机械,心情突然兴奋了一下,心想:“哦,又有fun fair了!”

德士继续向前行驶,一辆大卡车从草地上转了出来,上面载着机械零件,好像是“海盗船”的不知道哪一个部分。心情顿时荡到谷底,原来是fun fair结束了,是在拆器材,而不是拼装器材。

自小就对fun fair很有兴趣,喜欢在里头凑热闹,即使是不坐“海盗船”或其他机动游戏机。简简单单,也可以愉快地度过一个晚上。

或许是病魔作怪,又或者是风雨驱使,心中有强烈的失落感。

Fun fair就在家附近的市中心,就“躲”在购物中心的后头,但我竟然完全没有发现。这么近,却又那么远,稍纵即逝,抓也抓不住。

怎么会这样?难道最近太忙了,忘记抬头看一看周围、看一看变幻的世界。

答案?我没有,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好累……



2 comment

2 Comments:

It's a good thing to be sick. If not too ill,that is. It is a way your body is reminding you to live your life. Time to slow down and smell a few flowers man.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04 November, 2006 00:21  

thanks... i would really like to slow down and smell the flowers too... but sometimes there are things beyond our control, we can only try as hard as possible...

: )

By Blogger 小胖, at 04 November, 2006 09:46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