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瘫痪……
16 October 2006
¡¸ dancing away 17:06 ¡¹



瘫痪……

今天仍然烟雾弥漫。

望出窗外,尽是一片迷蒙。即使人在户内,也不敢使力呼吸,怕一不小心就把肮脏浑浊的空气吸进肺里,伤害到自己。

国家环境局(NEA)的网站资料显示,截至2pm,PSI(空气污染指数)又冲破了100大关。看了就叫人叹气。

关心的肯定不只我一人,千千万万个新加坡人都在为烟雾问题摇头苦恼(好像夸张了一点)。何以见得?到傍晚5pm为止,NEA的网站今天至少瘫痪了两次,都是因为访客流量过高所导致的,肯定是大家抢着上网查看最新的PSI。网站瘫痪一次,时间还不短,少说也一个小时。

走过窗户,再望一遍。天还是灰蒙蒙的,人都高兴不起来……



4 comment

4 Comments:

唉,严重啊!羽翔妈要带她去National Skin Centre 问诊了。;p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7 October, 2006 09:22  

的确严重啊,我们办公室里好多人的喉咙、鼻子、眼睛都挂病号了。

真不知道这可恶的烟雾还会持续多久。真是恼人!

By Blogger 小胖, at 17 October, 2006 14:31  

another alternative is to make call to check: 6542 7788... autoanswering.. faster too... take car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0 October, 2006 15:46  

Thanks!

: )

By Blogger 小胖, at 24 October, 2006 01:29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