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太阳……
15 October 2006
¡¸ dancing away 20:41 ¡¹



太阳……

三名妇女约在食阁内见面,有一人迟到。

迟到的A一来到坐下,就把B的那碗红毛榴莲冰拉了过去,毫不客气地舀进口里。A一边吃一边埋怨:“怎么这么酸?酸死人了!”C解释说,B有糖尿病,不能吃得太甜,所以甜品没下糖。

A竟然回说:“她不能吃甜,不代表其他人不能吃甜的啊!”一边说,手中的汤匙还不断往碗里舀。

人啊,总是爱以自我为中心。

以为自己是太阳,其他人就像是地球、火星、水星、木星等星体,围着太阳转。

以为自己是发光发热的太阳,其他人就像是地球上的万千生物,没了太阳就不能活。

如果真以为自己是那万能的太阳,小心被烧伤,等到烧得只剩下灰烬,其他人理都不理你。

(抱歉,无法造字,不能正确地打出“榴莲”。)



4 comment

4 Comments:

天啊! 天底下竟有这么自以为是的女人! 不知当时B有什么reaction?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6 October, 2006 11:04  

B就默默没有说话。也真是的,竟然这么放纵朋友。

By Blogger 小胖, at 16 October, 2006 13:42  

或许就是因为她的懦弱使到她的"朋友"(如果还称得上是朋友)胆敢得寸进尺。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8 October, 2006 08:11  

Sigh...

By Blogger 小胖, at 18 October, 2006 16:42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