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站在那一边……
09 October 2006
¡¸ dancing away 00:31 ¡¹



站在那一边……

好友结婚摆酒,我和另外几个朋友忙了一天,早上帮忙“闯关”接新娘,晚宴时帮头帮尾。有一点累,但愉快。

这样的场合,长辈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们除了问说最近工作和生活如何,就是我最怕听到的问题:“怎么样啊?几时轮到你啊?”

每每我都耐心地解释:“那个人还没有出现。加上现在够忙碌了,也不是时候谈感情。”此话一出,肯定还有下文。长辈也好,朋友也好,都会“鼓励”我一定要奋起直追。

话说得容易。当心定不下来,又没有心理准备时,总觉得还是别害人害己了。

转过头,碰到两三年没见的学妹,聊了几句之后,“几时轮到你啊?”竟然从我嘴里溜了出来。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之中站到另一边去了。



6 comment

6 Comments:

哈哈哈哈哈!几时轮到你啊!:p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09 October, 2006 10:41  

原来你是“另外一边”的人啊?

这个问题,不懂得如何“正确”地回答,只能说:“慢慢等吧。”

:p

By Blogger 小胖, at 09 October, 2006 20:54  

唉! 我也跟你一样. 最怕在这种场合(或在逢年过节时)被问到这个问题. 就在刚过去的周末, 表妹结婚,从一早进她家门, 就被"轰"问到晚宴结束,好累哦! 我也只能说: "随缘吧".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 October, 2006 09:19  

r u invited to LX's church wedding on 11 nov? if so, can catch up with u on that day!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3 October, 2006 18:44  

just to comfort you, i also have been asked N times by pp. never mind take it easy, the most remain single. whats the big deal! it will be damn fantastic if we can maintain such that we are still eligible at the age of 40. haha!!!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3 October, 2006 18:58  

OKSan, yah, I will be at LX's wedding. See you.

And Miss Swan ah, you really so cute. Hahaha...

By Blogger 小胖, at 15 October, 2006 21:1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