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暧昧……
15 September 2006
¡¸ dancing away 23:06 ¡¹



暧昧……

浪漫 不是你的个性
温柔 不是你的天性
笔触却勾勒出 前所未有的感动
字句竟透露出 初次遇见的幸福

你拥着旧爱 聆听着新欢的心跳
你想着新欢 注意着旧爱的呼吸

看见你暧昧的笑容 瞧见她闪烁的眼神
我早已知道端倪

你叫我别对他人说 你要我别让他人晓
我一直没破约定

旁人来打听 旁人来试探
我假装不知 我假装不懂
不料是你自己强忍无效
不料是你自己按捺不住 脱口而出

看着你的幸福 赠上我的祝福

(回应http://jiuhukia.wordpress.com/



5 comment

5 Comments:

ahahaha... just for you... :p

By Blogger 小胖, at 16 September, 2006 01:09  

OOO, 这是什么?有够暧昧的!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6 September, 2006 11:05  

haaaa.. at first i thought what, and then oh, good news! excited to know the outcome, which will be availbale in months' time. life is interesting, a few more months later, from nothing to something! interseting!!! Bob, please keep us posted on the development and be a good boy!!!!!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6 September, 2006 12:37  

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好幸福哦~~~~~
分享的快乐加倍的多。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6 September, 2006 13:15  

先玩暧昧的不是我哦。

好友一时兴起在自己的blog上写了小品,结果惹来误会。我知内情,当然了解是怎么一回事,但有其他人以为他“红杏出墙”。要知,他那篇小品原本没配上照片的。

觉得有趣,所以就答应他写一篇小东西回应,也来搞搞暧昧。 :)

By Blogger 小胖, at 16 September, 2006 13:5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