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移民了!
27 August 2006
¡¸ dancing away 22:18 ¡¹



移民了!

国庆群众大会掀起移民课题的热烈讨论,我决定身体力行,自己来当移民!当然不是要移居海外,而是当网络移民。

因为实在受不了Windows Live Spaces的严重不稳定性,决定感情出轨,转投入Blogger.com的怀抱。

虽然只是在电子网络“国界”之间移动,但同现实世界里的移民情况却相似得不得了,uncanny极了。不论是真实世界还是虚拟世界,出走都不是没有原因的,往往都是受不了自己原来的国家,被另一个国度看似更优越的条件所吸引去了。

决定在Blogger.com建立新家园,要做的东西还真不少,不是说离开Windows Live Spaces就拍拍屁股走掉,问题就结束了。

当然得先填资料开账户,然后在浩瀚无边的互联网里寻找自己喜欢的blog界面,找到适合的界面之后,还得根据自己需要的小细节,对sample html进行更动。完全不懂编写html,我得主动找资料来读,从头学起,并且现炒现卖,能模仿的就模仿,不能模仿的就靠自己动脑筋解决。

“家”建好之后,是时候把Windows Live Spaces里的旧帖子全都抄过来,一则一则copy and paste,工程实在艰巨。这还不够让我满足,我还要把所有的读者留言抄过来,一来是珍惜,二是对支持我的blog的读者的一种尊重。最后这个步骤碰到一些问题,还没完成。我会坚持到底的。

简直像极了真实生活中的移民情况。办移民手续入籍、在陌生的国度里寻找理想的居所、装修和粉刷房子、把得搬过去的全都抬走,而且过程肯定出岔子。

真的累死人了!但只要自己满足就好。

欢迎大家常到我的新家来。像姜育恒唱的,有空来坐坐。

移民,同时改名换姓,现在叫myfatty了,blog的网址是myfatty.blogspot.com,请大家记一记,也bookmark起来吧。不用旧的fattytissue,除了表明同Windows Live Spaces一刀两断的决心,也因为有人投诉说fattytissue很难听。myfatty不错吧?不只容易记、容易输入,还有乾坤哦!(My Paper,you see?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新家,欢迎针对帖子留言,在帖子底下的comment点击一下就行了。另外,我也在blog右边添了一个tag board,大家可以针对帖子以外的其他事情留言,交流交流。很可爱的tag board,唯一的遗憾是它不支持中文,只能输入拉丁文字。)



4 comment

4 Comments:

我来拜访了。
新家装修后的确很美。
继续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23:58  

Oh, very party feel! Nice.

Have been following all of your blogs since wobao started. I use Bloglines to track your blog updates, and Windows Live Spaces often refresh old blog updates, which is kind of irritating sometimes. So glad you moved.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8 August, 2006 00:35  

哇,好漂亮呀。喜欢喜欢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8 August, 2006 14:34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 )

By Blogger 小胖, at 28 August, 2006 16:5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