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又走人了……
12 July 2006
¡¸ dancing away 22:32 ¡¹



又走人了……

好友BY告诉我,她已经递了辞职信了,下个月就离开报馆了。

心又扯了一下,有点痛。又得看着好友离开,那种滋味总不是那么好受。

心突然坠入时光隧道,回到2000年的5月。当时我和BY并不相识,两个人在Genting Lane的旧报馆碰了个面,原来都是参加应征笔试的。那场三个小时的笔试真的不容易,记得我们两人(和另一个我们后来也没机会认识的人)都在抓头皮。

笔试结束之后,各分东西之前,我和BY道别,她说希望我们有机会成为同事。奇怪,我们似乎还相当投缘。

结果天从人愿,我们都顺利进入报馆当记者。

日子这样一天天过去,转眼也快六年了。没料到,在迎接第七年开始的同时,听到BY说她不陪我继续走这条路了,要到外去“闯荡江湖”(十足她个性的说法)。

心有点痛,但祝福她。像之前说了无数次的,外面有广阔的天空。

虽然理解,但我一直都还在学习把“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当成一种理所当然。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