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退休以后不必愁……
08 July 2006
¡¸ dancing away 00:42 ¡¹



退休以后不必愁……

星期四下版之后,其他人都回家了,我、芳芳美女和ah hoon莫名其妙没回家,反而聚在一块儿东拉西扯、谈天说地。

不记得为什么会提起以前我在《早报》时当意外记者的“历史”。记得当时说道,我还真算是“幸运”了,跑意外的五年里,真的很多千奇百怪、大大小小的罪案、意外、天灾、人祸都采访过了,可以说是非常多姿多彩的五年。就连一些前辈也都笑说,很少有意外记者像我一样“幸运”了,该碰到的都碰到了。

有机会见一般人所不能见、触碰一般人所不能及,这样的记者生涯,也真算是无憾了。

芳芳美女和ah hoon说,我不用愁退休后没有事情做,写意外记者回忆录就够忙的了。

哇,连退休生活都帮我规划好了啊?哈哈。只怕届时我人老记忆衰,已经忘记了当年采访时的见闻和心情点滴。

隔日同一个朋友谈起前一晚的这个笑话,他竟然建议我定期在blog上面贴帖子,记录下我以前当意外记者时的回忆。

哇,这可是大工程啊!定期写有某个主题的帖子,真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本事,更怕的是热情没多久就燃烧尽。还是先别乱来。哈哈。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