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姜姜姜姜……
24 June 2006
¡¸ dancing away 01:15 ¡¹



姜姜姜姜……

刚才忙完之后,走到YL的座位,看见桌上有一瓶金色的某某汽水,她说是在新加坡买的。

我家里也有一瓶,是一大班《我报》同事到吉隆坡半公干兼散心时买下的,当时一心想留来作纪念,因为这是为了配合2006世界杯足球赛而特别推出的金色特别版,而不是平时黑压压的汽水。

比较两地的,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制造得比较用心,也更有收藏价值,因为瓶盖上印的是一个足球图样,而不像新加坡的是普通的品牌标志。

YL问说是什么味道,我很快回答说:“像Z字头的苹果汽水。”是我小妹上一回喝掉从吉隆坡带回来的纪念版之后说的。

YL和其他人的反应都是“Huh?真的吗?”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答案。我家卧房里的那瓶摆了一个多月,好几次都有冲动把瓶盖扭开。

现在可好了,新加坡也有。回家途中到了住家附近的油站,掏出$1.25买了一瓶。一边步行回家,一边喝。

诶,是谁说像苹果汽水啊?!简直像极了姜茶,而且是有气泡、冷冰冰的姜茶。不是我不喜欢喝姜茶,但是这样的搭配,真的好不协调,满嘴怪异。

或许人真的不应该太好奇。There goes my $1.25……

好奇的牛顿有苹果砸头,而我却只有一口一口的姜噎在喉。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