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原来……
12 June 2006
¡¸ dancing away 23:32 ¡¹



原来……

我们一班同事发现,我们的blog原来真的是有读者在读的。

《我报》的电邮信箱今天有一封电邮,有读者问说,我在blog里提到的闷骚老板是不是蔡某某喔。很高兴,有读者读了之后,还会发电邮来互动。答案嘛,就不直接说了。

我之前写的“香港玉女现形记”也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有网民留言要我多给一些暗示(虽然留言也不过一两个),也有朋友发电邮或拨电话来“死缠烂打”,要我快快招供。又多了一分高兴。答案嘛,当然也不能公布,否则会惹来一身麻烦。

办报纸,为的不过是能引起读者的共鸣,为读者服务,让读者知道多一些,希望读者会喜欢。写blog,当然是想要分享一些点滴和一些想法,希望能有人读读,其实和办报纸无差。

这么说来,《我报》的一班同事可以说是有双重满足感,来自于办报和写blog。

有读者反映说,有时拿不到《我报》也不要紧,读我们的blog就好了,反正blog比报纸精彩。

哦,可千万别这么想。《我报》绝对精彩,不亚于我们的blog,是大家的心血结晶。不论是《我报》还是我们的blog,都需要大家多多支持才能继续生存下去。

开始写这帖子的时候,澳洲对垒日本的世界杯小组赛刚刚落幕。比赛时,同事的“哇哇”声此起彼落,原本日本踢进一个球领先,结果却被澳洲以三个球痛宰掉。“剧情”非常夸张,就像是第一场德国对垒Costa Rica的赛事一样峰回路转。

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澳洲鳄鱼张开大嘴咬穿日本鳗鱼肚子的画面。 


猜想应该会有人针对刚才的赛事写一两个帖子吧。

结束今晚的帖子前,附上几张当晚在Oriental Hotel酒廊看球赛的照片。那两天实在太累了,一直提不起劲儿。注意照片里的美女哦。我嘛,那个丑样子,不看也罢。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