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享受……
11 June 2006
¡¸ dancing away 03:29 ¡¹



享受……

猜想李宗盛这两天的耳朵应该是痒得不得了吧?

他可能没想到会被朋友在新加坡调侃,一再离婚的私事会被摆上台面。他或许笑不出来,但是我们可笑个不停,非常享受陈升的幽默。

有点惊讶。没想到陈升会以我非常喜欢的《流星小夜曲》来拉开说唱会的序幕,一开始就让我陶醉在浪漫之中,以为说唱会就这样浪漫下去。

错了!

“脱了裤子在沙滩上奔跑,像孩子的模样。”

诶?怎么回事?应该是“脱了鞋”啊,“温暖的晚风里”也变成沙滩上。

即使是浪漫的一首歌,陈升也不忘幽默一下,脱序演出。说唱会的调子也就这样定下了:温柔浪漫,也不忘轻松幽默。

我在想,喜欢陈升歌曲的人,到底是怎样的人?

不说话时,淡淡地笑,表面上温文尔雅,但骨子里却闷骚得可以,要找管道来发泄情绪,展现其可爱的一面。就和陈升一样?

是这样吗?难道我也是这样?

看着陈升在舞台上扭着屁股肆意地舞动,让我想起了坐在另一边观众席上的某某老板。原来我们大家都是闷骚一族。哈哈!

废话说太多了。

感谢陈升的歌曲陪伴我度过了很多个孤单的夜晚。年纪越大,越能感受他的词和曲。越来越喜欢陈升。自己真的是老了,不认老都不行了。

可惜的是,这一夜没有《明年你还爱我吗?》……

但也还好,每听一回就掉一次泪。在观众席中落泪,被人瞧见还真不好意思。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