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外貌……
09 June 2006
¡¸ dancing away 23:13 ¡¹



外貌……

人,真的不可貌相。

上星期六晚上,和同事jiuhukia到Conrad Hotel为台湾星座专家薇薇安拍照,我们两人过后到隔邻的Bakerz Inn吃晚餐。

当时真的很饿,只期望食物快点送上桌。但食物还是得等,也只能和坐在对面的jiuhukia继续说话,麻醉自己,忘记肚子在打鼓。

说着说着,突然发现新大陆!眼睛不自主往左上角瞄过去。正朝我迎面走来的,不正是某某香港玉女明星吗?诶?她怎么头发那么短?她不是一向走清纯路线的吗?长发披肩,本来很适合她的气质嘛。怎么搞的啊?

偷偷瞄多两下,她身边还陪着一个男子,站在高挑的她旁边,有点滑稽。

突然又传来她的声音。

真吓我一跳了!开口讲话怎么会是这样的啊?!?!不能说是粗俗,但也差不远。两人一唱一和,说到处都坐满了人,语气非常不耐烦,好像是其他用餐者的错,让他们没有地方好坐,他们的眼睛好像还狠狠地扫过了全场的人,包括我和jiuhukia。

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以前对这名玉女的印象:楚楚可怜,说话小声,微笑甜美。

哦!原来都是假象!

其实也早该知道娱乐圈光怪陆离,但是人总很容易被幻象给欺骗。我也不例外。

本来没想过发这个帖,但是老板说:“为什么不写?写啦,让大家猜猜是谁?搞不好香港苹果会争相报道。”

哈哈。你猜猜吧。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