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是谁?
11 June 2006
¡¸ dancing away 02:51 ¡¹



是谁?

有网友说,就直接点名香港玉女是谁吧。

这可不行啊,要是有人起诉我,要名誉损失的赔偿,我可付不起啊。

但,可以告诉你,不是周慧敏。周大美女开完演唱会之后没有到新加坡来度假。

这个神秘玉女是谁?多给一两个提示,加上我上一个帖的内容,猜到就算你厉害,但别向我要答案。

她是香港出道的,应该是香港人吧。但是我起初再电视机上看见她的时候,还真怀疑她真是不是香港人。什么意思?你自己想想个中意思吧。

她拍过电影,也发行过唱片,可以说是相当受力捧的。但她总还是缺少些运气似的,还没能大红。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