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跳啊跳……
08 June 2006
¡¸ dancing away 21:45 ¡¹



跳啊跳……

前天晚上近凌晨的时候,终于搞懂了怎么在blog上面加一个site meter来计算访客人次。

之后,居然兴奋了好一下,还写了一个小帖,公告天下终于加了site meter。还真有点莫名其妙。

但这一下可乖乖不得了,心里总想着:“哎呀,不知道访客人次是不是有增加了。数字有往上跳吗?”

虽然知道挂心这种无谓的事情很不健康,但“它”又突然好像泡泡这样突然冒出来,占据思绪。很自然地就去开启互联网浏览器,然后进入blog看一看。

真糟糕,竟然设个圈套给自己跳进去。

但是,这个圈套还不小心套住了其他人。

某某办公室美女读了我的blog,马上就留言说她也要加一个site meter。

今天终于帮她搞定了site meter,花的时间可不少,因为她的blog 有点“与众不同”。一个帅哥经过美女的座位,看见我忙得满头大汗,问说怎么一回事。

结果陷井里又多了一只白兔。哈哈。 

(想知道自投罗网的是谁吗?到大家的blog走走瞧瞧,就有答案了。)

差点忘了,有另一只肥兔子昨天就已经掉到洞里了。



3 comment

3 Comments:

你是大野狼吗?专门猎兔啊?

6/9/2006 1:27:15 A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16:47  

是猪,不是狼。这样也分不清啊?莫非是老花找上门?哈哈……

6/9/2006 1:39:22 AM

By Blogger 小胖, at 27 August, 2006 16:48  

也请你去看我的blog哦!
一个site meter可以为生活带来一点兴奋,一点挂心,一点话题……也不错啦。
我的site meter跳得慢其实也没什么好那么在意的;今天一早来上班,心跳得比site meter更慢,那才是我最care的 :(

6/9/2006 12:16:25 P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16:48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