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满天星星……
02 June 2006
¡¸ dancing away 08:41 ¡¹



满天星星……

昨天晚上拨了一通电话到台北去,电话的另一端是有名的星座专家薇薇安老师。(Opps,她说不喜欢人家称她老师。)

在电视上见过她无数遍,还真有点期待。她是不是就像电视节目中这么开朗,说话说得那么快呢?

果然真是!谈得兴起,简直就是发射连珠炮,我的手得不停挥动笔杆,还真担心笔的速度追不上一张我看不见的嘴巴!

听了薇薇安谈她接触星座的过程、进入演艺圈的过程,还有因为从事星座工作而获得的启示,发觉她还真是一个蛮传奇的女子,背后的故事还真有趣。

电话上谈了将近一个小时,请她猜猜我是什么星座?才刚问出口,答案就来了。一说就中!很佩服很佩服。

这篇小东西写到一半,电脑打字突然出问题,得关闭browser,再重开browser继续写。很惊讶,早上不到9点,就有《我报》的支持者看了我“半生熟”的星座小故事,还留言说希望《我报》会访问薇薇安。

这是当然的。薇薇安受《我报》和世界书展之邀到新加坡来和读者交流,《我报》怎么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呢?所以我昨晚才会拨电话到台北去。也当然的,不会只是这样而已,还有其他有趣的、你感兴趣的东西。就请大家继续留意《我报》哦。

薇薇安明天会在Suntec举行讲座,由1003的安娜主持。我想一定很精彩,两张名嘴聚一堂,相信肯定能挑动耳朵。有兴趣就快点报名(当然需要报名费)。怎么报名?快去翻翻《我报》。Hee……



2 comment

2 Comments:

she is coming to town this week, hope "wo bao" will get "live interview" with her...

6/2/2006 8:44:06 A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16:31  

hi, long time no see you in msn or email, must be busy with myPaper. It's interesting to see it's launch and a new website with blog of old friends. haaaa.. is it very demanding for some of you to maintain a blog almost everyday? Anyway, it's fun to read, but yours sound quite "rou ma" and "advertising" ah. I wonder if readers will be interested to read your blog?

anyway, hope you enjoy life in my paper, and it seems to be a fun team, and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you know who i am? (^_^;
email me lah, don't expect me so free everyday go and see your blog ah!

6/2/2006 8:51:10 P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16:3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