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松一口气……
31 May 2006
¡¸ dancing away 21:00 ¡¹



松一口气……

终于啊!

晚上8点,终于把阿扁和阿珍给修理完毕。

别误会,“修理”指的是把最后一条世界新闻稿件写完了,写的当然就是台湾总统陈水扁一家卷入的一宗宗丑闻。今天的最新消息说立法委员邱毅爆料,指控陈水扁的夫人吴淑珍吞了一亿台币的贿金。

老板娘说,我们第一天的报纸,不要assume读者都一定清楚这起案件的前因后果,所以要写清楚详细。这么一来,陈水扁、吴淑珍、女婿赵建铭,还有赵家,全都得扯进来。

还不止呢。其他最新发展也得加进去,所以还有立法委员丁守中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

字数多少?原本说是700。但是后来发现因为广告影响了版位,必须400字内搞定!

天啊!还好老板娘说由她去删,否则我一定会晕倒。写稿的人永远舍不得删稿,只能由其他人操刀,否则改个半小时,也少不了几个字。

现在的感觉有点高兴,因为顺利交差了,只等着编辑老爷夫人们排完版、老板们审查完毕,然后大家一起开香槟、吃消夜!

庆祝之前,让我打打广告。

昨天又再次见识到我“隔壁邻居”的摄影功夫,交代给他的任务相当简单,也没什么特别指示,回来的照片却叫我们许多人惊叹了。

蓝色的天、白色的云朵,还有如茵的绿草地,一名妙龄女子在夕阳下走过。很有诗意。希望印刷机乖乖的,不要出问题,让这张漂亮的照片原原本本地呈现在读者眼前。

今晚是关键的一晚,大家一起奋斗创造历史,很有意思。

唯一可惜的是,“隔壁邻居”的背受了伤,今天同医生约会去了,没办法陪我们。不过不要紧,有他的照片也一样。

期待他日后的照片,也期待《我报》灿烂的明天。

希望大家多捧场啊!

(P/S:今晚高兴完了,得早一点休息,明天一早还得爬起身来去发创刊号,为《我报》造势。我会是发报纸给你的那个人吗?)



0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