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又拍照了……
29 May 2006
¡¸ dancing away 19:32 ¡¹



又拍照了……

真的又拍照了。加入《我报》之后,是第N次了,已经有点lost track了,实在记不起是第几遍了。

(又或许只是我老了,记性不好。  )

今天是配合《联合晚报》访问我们的吴总而拍团体照。(yeh,敢敢叫“吴总”啊!)

大家放下手上的工作,一同挤电梯下楼,站在鲤鱼池旁边摆pose。有人安安静静、规规矩矩地站着,但也有人动作多多抢镜头。无论姿势如何,大家都是笑哈哈的。

很喜欢这个团队,因为笑声特别多。大家觉得高兴就放声笑,也没有管太多。笑声不用闷在胸口,不会内伤。

今天是29日,距离大日子31日还有两天而已。(1日的出版,工作日是在31日)

紧张吗?也说不上来。感觉好像还好eh,没有预料中那么“热锅子上的蚂蚁”。或许要等到31日那天,心才会pong pong pong pong得要从嘴巴里跳出来。话还是别说得太早。

今天也是值得高兴的一天。因为又有一位新同事报到了,分担记者们的工作。whew……

既然已经在倒数了,就顺便数多一样。再过半年,我的20字头年华就一去不复返了。突然希望时间别跑得那么快…… 



4 comment

4 Comments:

期待你的们精彩的演出,一定要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16:01  

朋友,好久好久不见了。
呵呵,看到你还在报馆打拼那么多年,真是不容易。
原来你也进入“我报”了,要加油哦!
真的蛮期待这次的新尝试。
呵呵,一定在抓头,我是谁?
总之,继续努力!
我会默默支持你的。

5/30/2006 3:58:01 P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16:03  

亲爱的C2pid,

谢谢你的支持。可否留下姓名或线索?好让我知道是哪一位久违了的朋友。

:)

5/30/2006 6:10:03 PM

By Blogger 小胖, at 27 August, 2006 16:03  

中学同学。
呵呵,就慢慢猜。

5/30/2006 11:00:06 P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16:04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