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莫名世界 ~左想右想 什么都别想~: 台上没有猪……
10 May 2006
¡¸ dancing away 23:21 ¡¹



台上没有猪……

今天是trade launch的第二天,还好最后没有真要我们每个人都上台去,不然台下的广告商肯定受不了:“明明是推介一份有水准的新报纸,怎么会把一头猪给搞上了舞台,看了就反胃!” 

哈哈。

总算是放下了一块心头大石,可以回归到工作岗位上,为6月1日(《我报》诞生)的到来忙碌。

谈到猪只,不妨说说这个怪blog的题“小胖的莫名世界”。有朋友看了之后强烈抗议,我怎么能叫自己“小胖”呢?明明就是大胖嘛。

其实,我是拿现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作比较,所以才敢敢叫自己“小胖”。更重要的是,我已经认识一个“大胖”了,就坐在我旁边的办公桌,他整天叫我“小胖”,显然他是“大胖”,既然如此又何必和他争呢? 

晚上11点20分了,“庆幸”还有几个同事的影子,原来我不是唯一的可怜虫。有人在赶写副刊稿,有人还在“深呼吸”(如果你读《早报星期天》,应该就了解我的意思了)。

想想,新加坡人还真是没时间eh。你是不是也一样呢?

logout之前,先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全家福,分享分享我们的喜悦。顺便考考眼力,找找“大胖”在哪里?



3 comment

3 Comments:

经朋友指路,我来到了这里。喜欢你酸酐绿的亮丽版面。期待阅读你的采访感想~

加油!

5/11/2006 2:57:21 P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16:17  

你们的稿源不是全都来自通讯社吧?是不是
因为你当时负责国际新闻,所以才要参考通
讯社?这个blog是每个编采人员都得有的吗
?以便和读者沟通?

5/17/2006 5:36:18 P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16:18  

hey, why you so harsh on yourself with all the pig references? it's sad that this world is superficial but i'm sure most of your real friends look beyond your appearance. Continue to be yourself!

5/19/2006 3:59:44 P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7 August, 2006 16:18  

Post a Comment